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永在怀念中。。


从你突然离开至今已快五年了,到今天我们还是很想念你。在你离开前的前几天,你来看我,我告诉你我升职了,几天内会被调去新的工作场所。我还记得很清楚,你把一串锁匙放在桌子上,锁匙扣是只rubber duckie,跟你聊几句后你的朋友到来,最后你离去时跟我说的-chu li阿妗 bye bye,我到现在都记得。我调职的三天后就接到这个恶耗。
已快五年了,到今天为止,每次家里聚会,我都感觉和希望你会像以前一样出现,跟大家一起玩,一起笑。。。你的离去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痛,我们也永远永远怀念你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