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点的是烟,抽的是寂寞

  在寂寞的时候,坐在无人的角落,静静地点一支烟,深深地吸上一口烟,是一种满足.!
  或许,!
  我是孤独的,所以我不开心的时候,从不向任何人倾诉.只是一个人,!
  只有一个人,
  静静的抽烟,落泪.我从不在别人面前哭泣,我从不让眼泪出卖我的脆弱.尽管我真的不坚强,!
  我却从不向人诉说什么.我觉得,没有人能懂.我也不希望有人完全懂我.
  所以,
  我把我所有的寂寞都寄宿那一支小小的香烟.!
  点燃它的时候,我心里会有一中说不出来的安慰.看着小小的火光忽明忽暗,!
  我觉得心里异常的平静,当灰飞烟灭后,心里感觉很满足.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