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被翻出来的旧伤口

有一部韩剧叫《我男人的女人》,看了以后心情很是难受,男主角的太太发现自己所爱的丈夫,和自己认识的朋友搞上了。她那种茫然,不知所措,那种愤怒,那种痛不欲生,那种万念皆灰的种种心路历程演的太好了,让我不期然的看到了我自己。
那种无时无刻都想哭,呼吸困难,喘不出气来,感觉一把刀插在心上,血一直在滴,那种痛,是没经历过这种被背叛的人所不能体会的。
尤其是那个演情妇的女演员对这位太太说的话,那么的似曾相识,那么的一样趾高气扬,那么的理直气壮,把我埋的深深,没有愈合的伤口又翻了出来。
男主角欲罢不能,迷恋情妇,又舍不得太太,可是他至少会想和情妇分手,随不成功,但他也算是努力过。不象某某人。
我好恨,如果我坚定我的立场,如果我不自己骗自己,如果我不当驼鸟,我就不会拖了这么多年,痛苦了这么多年。
我知道,我也感受的到某某人对我的疼爱,与关怀倍至。但我也知道那是我装聋做哑应得的酬劳。或许,我该想一想了,我还能撑多久,我还能忍多久,我不要三人纠缠到老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