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, 2008

前阵子拿了四天假期与家人去台湾玩,很久没这么开心了,回来投入工作后风波不断,几乎是一单接一单来,搞到我快喘不出气。工作上的压力可以承受,但人事上的纠纷却让我筋疲力尽,有无力感,尝试与人倾诉,反而让我觉得我什么都处理不好,这,让我想逃。人,不在我的位子,不知道我在职责上所要预知,预防,面对和承担的后果,我明白任何行业都有压力,但我的自信心不强,很多善意的负面批评会动摇我的信心,所以我开始不讲了。 从台湾回来十四天,我天天都感到心口好像有块大石压住,压得我无法呼吸,对什么都无力感,动不动就要生气,觉得压力已经到达一个我无法忍受的极限,通常一到这极限,我会无法控制的一直钻牛角尖,一直觉得很疲倦,或者,像先在这样,一直想哭而哭不出来,很辛苦。我也明白凡事往好的方向想很快就没事了,我也希望,我真的很希望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